衝浪初級課程

在此衝浪初級課程中,本會教練會先在沙灘上教授基本衝浪技巧及知識 (理論課),再帶領學員到淺浪區進行實際操練 (實踐課)。

理論課:包括基本器材使用,衝浪及安全守則、浪況講解分析等

實踐課:包括浪板坐姿、浪板平衡臥姿、轉向、推越、滾越、潛越、起乘等技巧。

課程地點為西貢的大浪西灣,被譽為最美麗的香港海灘之一。大浪西灣被群山包圍,並沒有公共交通公具到達,所以污染較少,水清沙幼,形成這個天堂般的環境。學員除學習基本衝浪技巧外,也可以享受這寧靜舒適的自然環境。

完成課程後,學員將會獲得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頒發的衝浪初級證書。

地點:
大浪西灣

公眾班:
視乎季節(通常 10 月至  4 月期間)

額外資訊

報名要求:

所有參與課程的學員必須於沒有協助下游泳最少50米

交通:

1. 巴士:在西貢麥當勞前面,坐 29R 白色村巴到西灣亭,下車後步行40分鐘 (石屎山路) 到達西灣海浪茶座。

2. 坐的士到西灣亭,下車後步行約 40 分鐘 (石屎山路) 到達西灣海浪茶座。

3. 自駕: 駕車到北潭涌停車場,坐的士到西灣亭,下車後步行40分鐘(石屎山路)到達西灣海浪茶座。

報名

請點擊下方按鈕網上報名:

如果有足夠的人參加,您將會收到我們的確認和付款郵件
否則,請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與我們聯系

只有在付款被確認後,注冊才算完成(請在收到我們的確認後再進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