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 直立板衝浪教練課程

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現舉辦 ISA 國際衝浪協會直立板衝浪教練班 ,教授正確的直立板衝浪教學技巧和相關的專業知識,以避免學員發生不必要的意外,並同時希望令更多人認識此運動,使直立板衝浪運動普及化。本會邀請所有有意成為專業直立板衝浪教練的人士參加,成為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的一分子,為香港衝浪運動發展出一分力。

課堂內容

地點:
TBC

ISA 主持人:
Jamo Borthwick from Australia (TBC)

ISA 資格
該項目旨在培養能在國際海洋安全標準下進行授課的專業直立板衝浪教練

培訓者在完成培訓後一年內完成所有課程內容(包括10小時實習期)將獲得ISA頒發的一級衝浪教練證(有效期一年)

對象
ISA 靜水直立板教練

如何取得資格
1. 100%出席率並完成1日全日課程

2. 通過直立板衝浪教學及個人直立板衝浪技術測試 (可於一年內完成)

3. 完成10小時實習並由合資格ISA教練或講師認證 (可於一年內完成)

4. 有效開放水域救生員證複印件 (開放水域救生員證可於一年內後補)

直立板衝浪技巧

以上堂時的 Skill Assessment Workbook 為標準

– 在一米浪下越浪

– 在浪壁下浪

– 基本 Cutback

– 在浪壁斜跑包括前手及後手

– 基本安全及有控制下板

– 安全上岸

 

報名​

電郵至 enrollment@hksurfsup.org 查詢。

如有興趣,請先跟我們聯絡。有足夠有興趣人數,此課程才會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