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香港學界直立板推廣計劃
hksurfsup youth 8632
ISA World SUP & Paddleboard Championship Wanning CHINA 2018
hksurfsup youth 1626 copy
hksurfsup youth 00610

學界推廣計劃​

直立板活動適合包括中小學生的 8 歲以上人仕參與。它除了能夠幫助學生提高身體協調能力、肌肉力量、耐力和反應能力外,亦能增加學生對海洋、天氣突變等的認知。學生能從活動中吸取經驗,有助於減輕學生的壓力和焦慮。

有見及此,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現推出「2024 香港學界直立板推廣計劃」 ,希望能讓更多青少年認知直立板運動,並從中發掘更多有潛力的青少年運動員,培育他們成為能夠代表香港的直立板賽員。

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由 2011 年開始,在香港多次舉辦直立板本地及國際直立板比賽。直立板運動更在香港及國際都有不同既大型賽事,青少年組別亦得到很多驚人成績。

計劃詳情

點擊圖片查看個別計劃的詳細資料

截止報名日期為 06 / 2 / 2024

截止報名日期為 06 / 3 / 2024

截止報名日期為 19 / 4 / 2024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使用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WhatsApp: 9735 5605
電話: 3502 1823
電郵: info@hksurfsup.org

教練團隊

為了我們的課程和活動質素,我們只聘用持有國際衝浪協會 (ISA) 的專業教練資格

我們的教練持有相關運動的專業資格和以不同語言來授課。

教練團隊會小心計劃課程和活動,來保證參加者的安全。所有的課程將會以小組形式上課。

我們的教練都持有急救資格以防緊急事故發生。

教練會員計劃​
直立板進階課程

關於本會

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成立於 2011 年,是國際衝浪協會 (ISA) 的第 76 個會員國。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派遣衝浪和直立板運動員代表香港,在 ISA 比賽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競爭。

作為直立板在香港的創始人和主要組織機構,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積極推動直立板活動和比賽的本地發展,由成立至今已舉辦超過 20 場本地及國際賽事,並吸引逾千人報名參與。我們的目標是提高運動員的體育鍛煉技能、安全和環境意識,並通過直立板運動促進健康的海洋生態。

我們希望透過支援和激勵本地機構,積極發掘和培養有潛力的年青運動員,並由擁有國際資格的教練提供專業培訓,以代表香港出戰國際賽事。

本會過往亦與 15 間國際學校、20 間本地學校、5 間傳播媒體、26 間非牟利機構及過 40 間機構合作舉辦活動。當中包括與康文署每年合辦直立板課程、紅牛 (Red Bull) 合作進行推廣活動、香港小童群益會舉辦淨灘活動、受邀與 TVB 合作拍攝、香港旅遊發展局協辦水上活動導賞團,及與不同學校定期舉辦學校訓練營等。

合辦機構

2024 香港學界直立板推廣計劃

過往合作夥伴